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江苏卫视回应“跳台事件”

2019年01月02日 08:52    来源:北京商报    卢扬 郑蕊

  针对日前网友反映的在观看其他卫视跨年晚会时,突然出现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广告并被强制跳台一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和酷喵影视于1月1日通过官方微博称,这是插屏广告推广行为。

  跨年晚会已经成为各大卫视之间竞争的又一焦点,据CSM 52城数据显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视率位列首位,其次则是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然而,在人们关注收视率的同时,有网友则在微博等平台发布文字及照片称,在观看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以及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时,突然出现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广告,且自动转台至江苏卫视直播,播放声音也随之放大,遥控器也失效。且这一情况并非个例,包括江苏、四川、山东、广东、山西等多地的观众,在使用有线电视、IPTV、爱奇艺等平台时,均出现了类似情况,有的观众甚至被自动换台至江苏卫视三次,只有重新开机才能恢复。

  这一情况引起不少观众的不满,同时微博上也出现“江苏卫视强制跳台”等话题,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该话题的阅读量已达到3.7亿次,讨论量则为2.1万。

  对于这一事件,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方面表示,作为跨年晚会主办方,针对网上对江苏卫视的不实之词声明如下:优酷是本届江苏卫视跨年的独家网络视频版权方,CIBN酷喵影视客户端引导智能电视用户通过其平台观看的插屏广告推广行为。酷喵影视则回应称,“我们为引导智能电视用户通过CIBN酷喵影视客户端收看江苏卫视2019跨年演唱会,提升该独家内容的网络播放量,进行了一次插屏广告的推广,让用户误以为产生了跳端行为,对于此问题导致的用户困扰,我们诚意致歉,也将持续改进用户体验,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江苏卫视回应“跳台事件”

2019-01-02 08:52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