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广东迎来“史上最高性价比毕业出游季”

2020年07月09日 17:34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沈静文 陈淑明

  原标题:广东迎来“史上最高性价比毕业出游季”

  省内个性深度游人气攀升

  随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于8日结束,新一季的考生毕业游火速提上日程。据了解,受疫情及高考时间延后影响,2020年高考考生的毕业出游筹备时间明显缩短,不少考生家庭临近高考结束才着手报名,令毕业游咨询量在近两日陡然攀升。

  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往年较受高考毕业生欢迎的行程,多为省内2至3天的汽车游及周边跨省、时长在3至4天的高铁游。2020年因跨省团队游暂未开放,根据目前的咨询重点来看,高考毕业游呈现班级集体省内深度团队游为主、部分学生结伴出省选择户外单项预定的特点,整体出游时长在2至4天。

  据悉,2020年高考后至暑假全面开启前的出游季,称得上“史上最高性价比毕业出游季”。广东中旅总经理罗彪告诉记者,除了打造一批小团体、个性化的省内游产品,用海滩、漂流、亲水乐园、山水度假等不同主题吸引毕业生群体,价格的实惠亲民也是关键因素,“今年针对毕业生的2至3天省内游,最低不到两百元,性价比可观。”岭南控股广之旅副总裁文爽则表示,当前处于旅游市场恢复阶段,省内千元预算就能深度游玩3至4天,体验住豪华酒店、精品民宿、吃地道特色美食。目前,“潮汕梅州广东文化双体验”“韶关自然养生游”“韶关茂名寻觅《隐秘的角落》”等行程在3至4天的深度游,深受毕业生群体欢迎。国内游方面,出游成本亦较往年下降,以安全性高、以户外场景为主的贵州、桂林、三亚等短距离自由行产品为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广东迎来“史上最高性价比毕业出游季”

2020-07-09 17:34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