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中法将共同推出“和平·友谊·爱”冬奥新春音乐会

2022年01月29日 15:5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中法将共同推出“和平·友谊·爱”冬奥新春音乐会 外交部介绍情况

  在今天(28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昨天,在中法建交纪念日和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中法两国相关机构共同发布了即将推出“和平·友谊·爱”冬奥新春音乐会的消息。可否介绍一下有关情况?

  对此,赵立坚介绍道,昨天是中法建交58周年纪念日。为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两国文化机构将在北京和巴黎联合录制“和平·友谊·爱”冬奥新春音乐会,邀请中法等10个国家的近百名艺术家共同参演,并于近期在法国国际电视五台等中法两国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播出。

  法国巴黎将在2024年举办夏季奥运会。北京和巴黎共同举办“和平·友谊·爱”冬奥新春音乐会,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高度赞赏中法共同举办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跨国音乐会,支持并期待法国和欧洲民众以各种方式了解、参与北京冬奥会。

  (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中法将共同推出“和平·友谊·爱”冬奥新春音乐会

2022-01-29 15:50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