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广西各地组织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3:57    来源:广西日报   

  3月2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在自治区烈士陵园革命烈士公祭广场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擦拭烈士墓碑,集中迁葬部分零散烈士墓,启动2022年“为烈士寻亲”工作。

  清明节将至,为纪念先烈、满足烈士家属祭奠烈士的需求,在倡议社会各界利用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的同时,连日来,在广西各地烈士陵园,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将烈士的墓碑精心擦拭一新,并在碑前献花、敬香,寄托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

  据悉,为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做好英烈祭扫工作,广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早谋划、早部署,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烈士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方案,避免出现规模性的祭扫聚集。广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通过开展网上祭扫、直播代祭扫等活动,为社会各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提供便利。(刘莉 刘德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广西各地组织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3-30 13:57 来源:广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