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回应南京司乘人员纠纷:乘客要求超速遭拒引发

2019年11月13日 11: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针对近日南京司乘人员纠纷一事,11月13日,滴滴出行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在对车内录音核实后,系乘客要求司机超速遭拒后,升级成肢体冲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报道,11月9日凌晨,南京虎踞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涉事双方分别为滴滴快车司机与乘客。受害人王先生在事发后被送至江苏省人民医院急救,目前已无大碍。

  “平台后台数据显示,该司机取得了南京市网约车驾驶员证,历史接单数过万,过往乘客综合评价为五星。我们对该笔订单的车内录音进行核实,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机超速行驶,遭到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即升级成了肢体冲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台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清事件真相。”滴滴方面13日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

  同时,滴滴方面表示,对乘客王先生的遭遇“深表歉意”,“接到相关信息后,平台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委派工作人员在当天中午前往医院探望慰问伤者,垫付医疗费用,确保伤者得到充分、及时的救治;另一方面积极与警方协作,对事件展开调查。”

  “接下来,我们将加大对司机进行安全和平台规则教育的力度,引导司机和乘客文明、理性沟通,遇到纠纷时,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解决问题。”滴滴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