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温下的坚守

2022年06月27日 10:27   来源:   

  6月25日,唐包线小蒜沟站内施工现场被热气笼罩着,温度计的指针稳稳的停留在35℃,每天约有一百对万吨重载列车经过这条线,对钢轨的损耗较大,所以需要不间断对线路进行维修养护,确保设备良好状态。

  伴着“小蜜蜂”(内燃式捣固机)的轰鸣声,线路维修工区工长周洋带领职工们进行天窗点内的道岔捣固作业,他操纵着捣固机挨根枕木进行捣固,伴随着长长的捣镐一次次地插入石砟中,冒起一阵阵烟尘,石砟被压紧、压实,紧随其后的还有两名职工,他们用叉子逐个枕木空把石砟填平、整匀,浅黄色的作业服很快被汗水浸湿成了深色。5月份集中修开始以来,像今天这样的作业已经持续了37天,气温逐渐升高,周洋他们也要一次次的面对高温的考验,用责任和担当筑牢保障货运增量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