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上市公司复工复产进展顺利

2020年03月25日 07:22   来源:经济日报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好转,在各地政府和多部门政策支持下,湖北省多家上市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永安药业董秘吴晓波告诉记者,永安药业在3月4日获批复工后,立即研究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复工方案。一方面,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另一方面,启用智能化程度高的生产线,在保障生产能力的前提下,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在多方努力下,公司仅用3天时间就顺利复工,目前复工率已达到100%。

  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介绍,得知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开工建设后,回天新材主动联系建设方,积极供应高性能建筑胶类产品。同时,为满足各地客户的紧急需求,公司积极联系各地防疫指挥部,上海、广州、常州等地的4个厂区于2月10日复工,目前公司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记者从湖北证监局获悉,为推动辖区上市公司复工复产,湖北证监局积极排查风险,及时反映诉求和建议,为上市公司复工复产创造条件。(经济日报 记者温济聪)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