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足球直播:着力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突出“瓶颈”

2019年11月15日 18: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5日说,360足球直播:将着力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的突出“瓶颈”。大力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实现对国家级贫困县全覆盖。加快推进“快递下乡”工程,乡镇快递网点覆盖率提升到95%以上。

  孟玮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360足球直播:将深入实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推动贫困村通宽带比例超过98%。推动连锁经营和物流配送网络向农村延伸,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后一公里”。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孟玮说,通过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构建支持消费扶贫的政策体系。积极发挥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作用,指导帮扶省市强力推进消费扶贫。举办2019年消费扶贫市长论坛,总结交流各地区各部门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新路径、新举措。开通公益平台,服务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

  她介绍说,通过支持贫困地区创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改善贫困地区旅游景区设施条件,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建立贫困地区食品认证“绿色通道”,扶持一大批绿色食品企业、有机企业和地理标志产品做大做强。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支持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360足球直播:着力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突出“瓶颈”

2019-11-15 18:4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