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武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将减免电费3.89亿元

2020年03月24日 11:39   来源:新华网   

  武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将减免电费3.89亿元

  新华社武汉3月24日电(记者冯国栋)目前武汉正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记者24日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获悉,供电部门为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台多项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的政策。按照这些优惠措施,预计至6月30日,可为武汉企业减免电费3.89亿元。

  为精准地让更多企业享受电费减免政策红利,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优惠电费计算,主动提供专用能效建议,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截至目前,1365家企业被纳入可参与优惠政策范围。

  据了解,进入2月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就对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实行暂停恢复等服务,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对防疫重点单位的用电申请当天答复供电方案。竣工检验合格当天送电,实现随需随办、零证办理、尽快供电。

  目前,武汉供电公司共为1947家企业办理用电减容、变压器暂停和电价改类等业务,减少企业电费3400万元,阶段性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武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将减免电费3.89亿元

2020-03-24 11:3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