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二手房挂牌量两连降

2022年12月03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马祚波

  11月南京新房成交量大涨44%,二手房市场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一项统计数据显示,上月南京的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上涨近27%,不过成交价却持续下滑,这也导致卖方的挂牌积极性不高,二手房挂牌量出现两连降的态势。

  家住河西中部的张女士今年7月份以来一直在看新房,可她所居住的这套房龄接近20年的老小区令她很“揪心”。张女士介绍说,上半年的时候她的房子挂牌价为410万,中介前后带来过三四组客户,不过当时没有合适的新房上市,她也就没卖成。11月以来,南京河西、大校场的好几家改善盘入市,张女士下定决心“卖旧买新”时才发现,挂牌价已经跌掉10%,同小区、同户型的报价只有370万左右,最终她放弃了换房的念头,房子也从中介公司下架了。

  据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统计,11月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量仅为7943套,环比降低8%,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趋势。分析认为,主要是由于二手房的成交价格持续回落,导致业主挂牌积极性明显降低,从而选择将房源“捂”在手里,等待合适的机会再次挂出。

(责任编辑:魏金金)

精彩图片

南京二手房挂牌量两连降

2022-12-03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