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房内开牛皮糖厂 油污遍地原料霉变生虫

2013年09月04日 17:15   来源:贵阳晚报    孙维娜

  黔灵镇茶店村新冒组一民房内开起牛皮糖食品加工厂,昨日,云岩区工商局黔灵分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厂证照齐全,但卫生状况太糟糕,于是将该厂关闭。

  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昨日,他们巡查至这家加工厂时,发现该厂没有防尘、防鼠、防蚊蝇设施,墙上、地板上油污遍布,设备上、墙角、天花板上挂满蜘蛛网,卫生状况很是糟糕。生产出来的牛皮糖,工人装袋直接用手,没有戴手套和帽子。

  该厂负责人林先生见有执法人员前来检查,拿出了2011年9月起获许的生产许可证。

  执法人员表示,该食品加工厂虽然办有生产许可证,但生产现场卫生状况糟糕,原料霉变生虫,生产用品污秽不洁,产品中混有异物,达不到《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于是责令该食品厂停止生产、停止对外销售,并对生产加工现场予以查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孙维娜)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