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政策性森林保险出新规 在适用范围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

2020年09月08日 08:04   来源:太原日报   

  9月4日从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我省刚刚发布的《山西省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导则(暂行)》,在森林保险适用范围、森林保险类型、保险内容、公益林保险费补贴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

  政策性森林保险是国家财政对相关保险费用实行大比例补贴或者全额补贴,个人和单位少缴或者免缴保险费,在受灾后就可获得保险补偿的一种保险制度。保险类型包括公益林保险、商品林保险、干果经济林保险。公益林与商品林保险期限为1年,干果经济林保险从签订保险合同至果品成熟采收为止。公益林保险费补贴由中央、省、市、县(市、区)四级财政给予保险费全额补贴。商品林保险费补贴由中央、省、市、县(市、区)四级财政给予保险费80%的补贴。干果经济林保险费补贴在市县财政至少补贴20%的基础上,省级财政对核桃、红枣给予40%的保险费补贴。(李杰华)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