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江西)论坛举行

2020年09月18日 07:47   来源:江西日报   李耀文

   9月17日,第三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江西)论坛在抚州举行。论坛围绕“打通‘两山’理论转换通道,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昌大学、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抚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10余名国内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省发改委等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与会人员就生态产品与价值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制度设计、江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模式探索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当天,由南昌大学、抚州市人民政府、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东华理工大学共建的江西生态产品研究院进行了揭牌。 (记者李耀文)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