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集采冠脉支架受益患者超过100万 中选品种均价降幅超90%

2021年01月02日 08:4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于2020年11月初产生中选结果,其中10个中选品种,由均价1.3万元降到700元左右,降幅超过90%,预计节约医保基金109亿元。

  公布中选结果后,各地各部门开展落地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药监部门于12月31日前对所有中选企业开展了全项目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中选冠脉支架质量安全。卫健部门及时组织医疗机构签订采购协议,明确生产配送关系,加强医疗机构库存量监测。医保部门督促中选企业按中选价挂网销售,同时出台医保支付政策,确保降价后的冠脉支架能让患者用得上、可报销。360足球直播:每年约有100万冠心病患者植入心脏支架,患者能用上中选的心脏支架,将大大减轻患者的就医负担。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

国家集采冠脉支架受益患者超过100万 中选品种均价降幅超90%

2021-01-02 08:40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