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威药业捐赠20万袋中药配方颗粒用于石家庄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1日 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9日下午,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的神威药业集团将20万袋中药配方颗粒配制的芦花防瘟汤,紧急捐赠给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同时,企业承诺将保质保量完成防疫药品生产,及时供应,满足疫情防控使用。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芦花防瘟汤共计10万副20万袋,此药为中药配方颗粒,无需煎煮,即冲即服。

  神威药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石家庄市大胆创新,将中药配方颗粒,应用到芦花防瘟汤等防疫方的配制中,以更加快速、高效地服务石家庄市的疫情防控。作为石家庄市本土企业,神威药业还承担着全市的配制芦花防瘟汤等防疫方的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任务,公司目前全封闭式管理,对上班员工统一安排食宿,加班加点保障防疫用药品的生产供应。

(责任编辑:朱国旺)

精彩图片

神威药业捐赠20万袋中药配方颗粒用于石家庄疫情防控

2021-01-11 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