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应制药解聘徐胜利董秘职务:擅自提交关注函回复

2021年10月19日 07:2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8日电 嘉应制药公告称,2021年9月30日,董事会秘书徐胜利利用职务之便,未经董事会多数董事同意,擅自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以董事会名义起草的关注函回复公告,严重干扰公司董事会正常的工作秩序。为保障公司董事会正常的工作秩序,同意解聘徐胜利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解聘后徐胜利除担任董事职务外,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胜利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告称,解聘决定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时起生效,自解聘决定生效之时起,徐胜利应当按照公司制度要求办理有关印章、信息披露EKEY、公司邮箱、董事会秘书档案文件、具体工作的移交手续。

  公告显示,独立董事徐驰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郭华平发表保留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肖义南发表反对的独立意见。

  公告称,为保障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董事会同意暂指定由公司董事黄晓亮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黄晓亮具备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公司董事会将尽快确定新任董事会秘书人选,完成董事会秘书职务的选聘工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嘉应制药解聘徐胜利董秘职务:擅自提交关注函回复

2021-10-19 07:29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