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乐普医疗前高级副总经理被警示

2024-01-29 15:32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文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普医疗前高级副总经理被警示

2024年01月29日 15:3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29日电 乐普医疗1月26日发布公告称,前高级副总经理郭同军收到北京证监局警示函。

  警示函指出,经查,郭同军担任乐普医疗高级副总经理期间,其女儿通过自己名下证券账户于2022年1月4日、1月5日、3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卖出乐普医疗股票368900股,交易金额8640106元,郭同军名下证券账户于2022年4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乐普医疗股票49900股,交易金额809125元。

  上述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根据有关规定,北京监管局决定对郭同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其应当吸取教训,加强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交易行为,杜绝再次发生此类违法行为。

  乐普医疗表示,公司收到该警示函后,再次汲取该事件发生的深刻教训并进行反思,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审慎操作,督促相关人员严格规范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努力提升规范运作意识,优化公司治理水平,强化信息披露管理,严防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中新经纬注意到,乐普医疗2022年5月20日发布公告称,郭同军申请辞去公司高级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将继续担任公司集团党委书记。

  官网信息显示,乐普医疗创立于1999年,是360足球直播:最早从事心脏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医疗器械、药品、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三大板块。

  业绩方面,乐普医疗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2.59亿元,同比下降1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4亿元,同比下降25.22%。(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