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梅雨季除湿产品旺销 除湿机成为新宠

2021年06月18日 07:50   来源:宁波晚报   

  6月10日,宁波入梅,室内返潮随之成为家常便饭。于是,防潮除湿成了市民关心的话题。近日记者采访发现,除了小巧易摆放的除湿袋、除湿盒,带有除湿功能的家电也迎来了“晴天”。

  在日常防潮除湿“神器”中,除湿袋和除湿盒因为物美价廉而备受欢迎。记者在欧尚超市江东店日化品区域看到,除湿袋、除湿盒摆放在货架显眼位置。导购告诉记者,最近超市除湿产品在促销,平时3.7元/袋的“老管家”除湿袋,现在只需要1.9元/袋。在盒马鲜生宏泰广场店,自有品牌的除湿袋售价13.9元,内置3小袋。正在挑选除湿产品的市民王女士表示,这种小包装除湿袋适合放在衣柜和抽屉里,比较方便。

  在淘宝网上,记者发现除湿袋销量都较好,其中最火的一款月售10万个。

  除了这些日化商品外,带有除湿功能的家电——除湿机成了梅雨季节市民的新宠。

  最近,梅雨季节给新晋宝妈徐女士带来不少苦恼:手上起了疹子,筷子发霉了,衣服总是晾不干……作为宁波人,徐女士知道这些烦心事在梅雨季节很常见,往年她会开空调除湿,但是效果一般。今年,经闺蜜介绍她购买了一款家用除湿机。“开机半小时,就能明显看到水箱里抽出来的水。”据徐女士介绍,这款除湿机还有杀菌和正负双离子的功能。

  与徐女士有同样想法的人还真不少。苏宁易购宁波大区生活电器经营部采销总监张小维告诉记者,从5月下旬开始,苏宁易购不同价位的除湿机销量开始直线增长,其他月份月均销量才两三百台,而5月至今,宁波地区除湿机销量已有1800多台,“旺季基本在五六月”。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宁波梅雨季除湿产品旺销 除湿机成为新宠

2021-06-18 07:50 来源:宁波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