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解决重点企业开复工流动资金的政策意见

2020年02月18日 23:03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 ,派驻机构,重点企业: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大攻坚战役,着力推进园区重点企业健康发展,确保银川经开区经济指标稳定增长,现就关系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物资生产企业的开复工流动资金不足情况,给予以下政策扶持。

  一是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由银川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向银川育成投资有限公司拨付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通过育成投融资平台以基金撬动、银行融资、担保扶持等方式,全额用于解决银川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物资生产企业的开复工流动资金需求,最大限度筹措扶持资金,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脱困,减轻疫情损失。

  二是畅通资金扶持渠道。对向银川经开区管委会提出申请且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额度最多不超过200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委贷支持。

  三是减轻融资成本压力。对获得委贷资金的企业,担保费按照银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关于应对疫情强化金融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工作措施的通知》(银中小担〔2020〕01号)和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措施的函》(西担函〔2020〕2号)文件执行;利息按照银行同期利率执行。对于直接从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贷款的企业,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20%给予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

  本政策执行期暂定为3个月,由银川经开区财政局负责解释。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解决重点企业开复工流动资金的政策意见

2020-02-18 23:03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