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出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移栽一次性奖补政策

2020年02月15日 16:0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蔬菜生产的影响,加快早春茬蔬菜育苗移栽,确保蔬菜持续供应,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出《通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蔬菜规模经营移栽定植实施专项补助。

  《通知》指出,对全省蔬菜移栽100亩以上的企业、合作社等规模生产经营主体,在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完成幼苗移栽的,省级财政按照栽植秧苗1000株6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资金奖补,主要用于规模经营主体用工、防护用品补贴等。奖补按照“主体申请、县级验收、市级复核、省级备案”的步骤实施,财政部门会同农业农村部门根据验收情况,据实兑付奖补资金。

  《通知》要求,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要会同乡镇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帮助企业、合作社等生产经营主体解决生产用工、秧苗运输和安全防护问题,积极组织群众抢抓农时、开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出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移栽一次性奖补政策

2020-02-15 16:0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