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公告

2020年02月21日 23:14   来源:丽水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护“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申请人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最多跑一次”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申请受理。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2月6日起市农业农村局暂停“最多跑一次”事项单位办公室现场业务办理,恢复现场办理时间将另行公告。

  二、倡导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农业农村领域“最多跑一次”事项已全面接入“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均已实现网上可办、掌上可办、无纸可办。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向市农业农村局申请办事的,可登陆浙江政务网(www.zjzwfw.gov.cn)或手机端浙里办APP等线上平台选择网上办、掌上办。

  三、实行申请人承诺制。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申请人承诺制,即申请人承诺本单位(个人)申请办理的事项已符合法定许可条件,并保证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有效,市农业农村局将予以先行办理出证,需要现场检查、核验的事项,待疫情防控稳定后将开展事后监督检查,如不符合许可条件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四、严格按承诺时间办结出证并快递送达。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的,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领域“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承诺时间办结出证,并快递寄送申请人。

  五、电话咨询号码。需咨询市农业农村局办证业务、网办掌办、办证进度等,可拨打咨询电话。

  综合事务联系人:伍克高;

  咨询电话:0578-2026737,13867075656。

  种植业领域联系人:齐川;

  咨询电话:0578-2026720,15068735697。

  养殖业、农机、渔船领域联系人:丁小丰,

  咨询电话:0578-2030920,13735970895。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公告

2020-02-21 23:14 来源:丽水市农业农村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