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合江县新联会“心连新·共筑发展梦”走进先市镇

2020年05月26日 14:23   来源:中新网   

  近日,合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走进先市镇,开展“心连新·共筑发展梦”系列活动。会员们参观了会员企业合江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先市镇金钩村打造的文创农业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运行和发展规划情况,为企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做出的贡献点赞。

  在座谈会上,合江网红刘金银(金牛)和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张前勇就如何发挥新媒体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了经验交流。新联会会长程传奎指出:“新阶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提升贡献率。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培养壮大新阶人士后备人才队伍,增强新联会的活力;三是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素养,为合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扩大新联会的影响力。

  会议决定,合江县新联会的新媒体外景直播基地落户金钩村。(先市镇 罗永霞)

(责任编辑:张雪)

四川:合江县新联会“心连新·共筑发展梦”走进先市镇

2020-05-26 14:23 来源:中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