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庆东会见王建军一行

2022年01月25日 05:15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1月24日讯 1月24日,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在报社会见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王建军一行。郑庆东代表经济日报社向王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证监会多年来对经济日报社新闻宣传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王建军表示,受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委托,在年前专程来到经济日报社,衷心感谢经济日报社多年来对资本市场的关注,以及对证监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媒体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参与者,见证并关心着资本市场的成长。近年来,经济日报社在多个关键节点上及时发出重磅声音,为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能与经济日报社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工作机制和顺畅的沟通渠道,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健发展。

  郑庆东表示,资本市场的稳健发展对国民经济、政治大局的稳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好资本市场相关报道和舆论引导是经济日报社的责任。经济日报社将按照中央要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宣传报道工作,加强与证监会沟通合作,确保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好相关报道。不断加强舆论引导,持续放大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双方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把资本市场宣传好报道好。

  王建军一行还参观了经济日报社全媒体中心。

  证监会办公厅、发行部、上市部负责同志,经济日报社办公室、总编室、财金新闻部、内参编辑部、中经网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冯虎)

郑庆东会见王建军一行

2022-01-25 05:15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