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于“新东方精品课程”资源,刚刚,国家图书馆发布重要声明!

2022年01月26日 18: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图书馆官网1月26日信息显示,国家图书馆发布关于澄清网络相关不实信息的声明。声明指出,国家图书馆从未收到任何机构和个人捐赠的“新东方精品课程”资源。目前该馆网站上提供服务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是国家图书馆2008年购买的商业数据库,此后每年根据经费情况陆续购买新的课程资源,并免费向公众提供服务。

  

  根据国家图书馆与该数据库运营商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议,该数据库只通过国家图书馆提供局域网和远程访问服务,不能提供移动(APP)服务。数据库运营商根据双方协商曾提供“新概念英语青少版”等资源的短时试用,试用期满后运营商即关闭试用模块服务。国家图书馆已购买的课程资源一直提供访问服务。

  声明透露,由于网络不实信息导致该馆网站和国家数字图书馆APP瞬间访问量剧增。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国家图书馆网站

(责任编辑:王炬鹏)

关于“新东方精品课程”资源,刚刚,国家图书馆发布重要声明!

2022-01-26 18: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