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天津航空“空铁联运”升级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23-06-07 14:45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航空“空铁联运”升级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23年06月07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日前,天津航空与携程旅行联手升级上线“京朋冀友 从津飞”空铁联运产品,向天津市周边12座城市的百姓提供“飞机+高铁”一站式联订出行方案,并为旅客提供50元票价直补优惠。旅客只需在携程APP中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即可实现空铁联运一站式购票。天津航空APP、微信小程序预计6月底上线该产品。

  6月6日下午,“京朋冀友 从津飞”2023年天津航空&携程旅行空铁联运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天津举办。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商务局口岸服务处、天津保税区管委会航空发展局、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文旅局、天津航空及携程集团CEO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发布会。

  据天津航空董事长马志敏介绍,天津航空作为扎根天津的本土航空公司,始终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早在2014年就发布了空铁联运产品。此次空铁联运产品的升级是天津航空深入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首项任务,即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的具体举措。天津航空计划投入各项优惠补贴拉动京冀旅客来津乘机出行,有望拉动城市经济消费,通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模式变革,助力提升天津市民航服务京津冀能力,助力天津旅游及民航业振兴。

  随着“轨道上的京津冀”加速形成,“1小时通勤圈”不断提速,此次天津航空联合携程旅行升级推出“京朋冀友 从津飞”空铁联运产品,覆盖百余条天津航空天津进出港航线。购买北京市或河北省11个地级市进/出天津的火车票,同时购买天津航空天津进出港机票,享50元票价直补优惠。(河北省11个地级市包括: 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同时,持有效票证享天津航空机场贵宾厅休息等优惠服务。

  天津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坚持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唱好京津“双城记”,助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为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