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网传广西西林核潜艇生产车间生产核弹头?谣言!

2024-03-19 07:37 来源:广西互联网举报中心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单晓冰)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传广西西林核潜艇生产车间生产核弹头?谣言!

2024年03月19日 07:37   来源:广西互联网举报中心   

  近日,有网民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工厂车间视频并配文“广西西林核潜艇生产车间”并在评论区称“还生产核弹头”,引发网民关注。

  经广西互联网辟谣平台向相关部门核实,该视频内容为虚假谣言,百色西林县不存在核潜艇生产车间。

  百色公安部门查证,该视频是网民黄某某为博取流量吸引网民关注,使用手机杜撰、发布谣言信息,黄某某对造谣传谣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百色西林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决定对黄某某处以行政处罚。

  广西互联网辟谣平台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