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河南西平跑出为企服务“加速度”

2024-03-22 15:5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西平跑出为企服务“加速度”

2024年03月22日 15:5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那天正在直播的时候,设备突然出现故障,一下子让我们几个主播冒出一头冷汗。”3月19日,河南省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电商部主管陈红艳提起前一段时间直播现场出现的突发事故,仍心有余悸,“状况出现得太突然,如果不是税务信息技术人员及时介入,上万人直播间掉粉不说,至少当天3600份订单就没影了。”

  坐落在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河南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汤圆、烧麦、蒸煎饺、油条、小笼包、薄皮素包子、春卷等生产为一体民生企业。“公司先后与全国餐饮连锁老店庆丰包子铺成功签约,与美菜网TOB首次合作成功,让‘一粒麦’‘一撮面’‘一把米’走秀生鲜食材大舞台,签约3年来实现年均销售3000万元。”公司财务总监栗警卫介绍,去年公司享受税收加计抵减123万元,“真金白银”给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

  “讲政策、帮明白,排疑难、助到底,以‘税小帮’团队服务纳税人,提振打造‘枫桥式’基层税务机关信心。”西平县税务局局长杨小旋介绍,坚持深入推动“万人助万企”走深走实,切实把政策送下去,全力把问题兜上来,扎扎实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去年以来,西平县坚持以“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为导向,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的理念,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举措,全力纾困解难,扎实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县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据了解,去年以来,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用地、用工、融资等要素瓶颈,西平县累计为企业招工2100多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150多件。

  “每年春节、元宵节前后,正是销售旺季。今年我们推出了36个品类节日食材,线上接单3万多单,和省内外30多家企业签订了供需合同。”今三麦公司董事长王心刚信心满满。

  “优化营商环境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西平县委书记侯公涛说,将提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一切围绕项目干”,扎实提供全过程服务保障,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工业强县”建设赋能加力。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