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京东超市持续推动降低家庭育儿成本

2024-04-11 09:3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超市持续推动降低家庭育儿成本

2024年04月11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4月9日,京东超市举办2024第9届京东超市宝贝趴发布会,联合40家母婴及玩具品牌共同启动“京东超市母婴爱心行动-1万个家庭捐助计划”,持续为家庭育儿降低成本、缓解育儿焦虑。

  据介绍,本次爱心行动首次落地在凉山州喜德县,京东超市为1000名新生儿家庭捐赠包含纸尿裤、奶粉、婴童护肤品等母婴生活所需品,捐赠期为期一年,总价值超百万。目前,首批1000个新生儿家庭的母婴用品,已经送抵凉山州喜德县。

  京东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消费者首选的母婴电商平台,京东拥有规模最大最优质的母婴用户,有最高效的精准触达渠道,京东超市将持续在母婴赛道投入更多资源,加大商品和营销创新,引领行业推进降低家庭育儿成本,共建生育友好社会。

  京东超市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公益行动是京东超市持续降低家庭育儿成本的重要一环。京东超市与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提供高质价比的产品,为偏远地区新生儿家庭提供公益助力。

  据了解,京东超市上线公益活动页面,持续推动公益行动,帮助偏远地区降低育儿成本。还联合各大母婴品牌,从降低成本和普及知识两方面出发,为新手爸妈解忧。

  在宝贝趴期间,京东超市联合飞鹤进行产品共建,推出配方全面、质价比高的淳芮奶粉,依托京东数字营销能力、供应链和服务优势触达更多消费者,为消费者实现极致质价比,帮助用户进一步降低家庭育儿成本。

  面对新生儿爸妈的知识焦虑,京东超市联合权威育儿专家、全国各大妇幼保健院权威医生,以及各大品牌产品研发专家,推出科普页面和育儿指南专题。通过设置育儿指南专题及线下科普推动、明星专家圆桌论坛等,帮助新手爸妈解惑。

  京东超市母婴品类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超市将携手母婴品牌持续打造好商品、提供好服务、实现好价格。其中“新生儿纸尿裤免费送”,年预估免费送100万包。“人生第一瓶”计划,全年预计助力30万个家庭降低育儿成本。尺码随心换、红屁屁无忧、萌宝安心尝、过敏无忧特色服务产品自营覆盖率超90%,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一站式母婴消费体验。(经济日报记者 黄鑫)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