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深航团委成功举办2019深航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0:37   来源:消费日报网   

  11月10日,深航团委在深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携手真爱 逐梦起航——薪火相传七十载,不负韶华燃青春”2019深航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深航及国资委系统企事业单位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深航党委书记周治伟、深圳团市委组织与宣传部部长饶一鸣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国资委党办副主任徐学彬、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赖高宇、副书记邹德楠、深航党群工作部部长贺江堂、副部长孙伊红及各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周治伟书记指出,深航是一家扎根深圳,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深圳“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 的双区战略,为企业、为年轻人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双区”的建设需要深航,需要广大青年再接再厉、创造辉煌。深航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桥引线,帮助青年建立幸福稳定的家庭,让青年人更好地把握机遇,建功岗位,作出一番事业。

  饶一鸣部长强调,深圳是一座青年占主体的城市,特区的发展与青年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团市委一直高度重视青年的发展,也一直致力于帮助青年人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深航团委为青年人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得到了国资系统青年的广泛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彰显了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意识。他鼓励青年朋友们主动出击、大胆互动、真诚交流,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签到处,布满公仔的娃娃机、云朵般的棉花糖,精致的甜点、饮品,吸引了男女嘉宾驻足,联谊活动的甜蜜氛围已悄然蔓延。

  为鼓励男女嘉宾勇敢追爱,增强找到另一半的信心,活动特别邀请到通过往届联谊活动相识的陶晶宇、马志文夫妇。他们讲述了幸福的爱情经历,为在场的男女青年现身说法、指点高招,使得单身青年大受鼓舞。当他们的爱情结晶出现在现场时,在场青年更是羡慕不已,纷纷摩拳擦掌,为爱出击,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互动游戏环节,男女嘉宾自由搭档组成CP,充分展示风采与技能的同时,结识到不同的嘉宾。游戏碰撞出的默契与火花,使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

  当爱意逐渐确定,就要勇敢大声地说出来。“我不想错失原本可以在一起的机遇,不想因为今天的害羞,而成为明日忧伤的理由。所以,我想跟你说明我的心意。”当小伙子拿出特意准备的秘密武器——吉他时,全场欢呼。《情非得已》悠扬的旋律从指间慢慢溢出,小伙子略带紧张的歌声却饱含真诚,打动了心仪的女孩。“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遇见你的第一面,我就觉得你很真诚。”女孩勇敢地说出心意,得到心仪男生的甜蜜回应。现场嘉宾勇敢告白,最终共有十余对嘉宾牵手成功。

  深航大型青年联谊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活动以青年兴趣为出发点,结合时尚元素,不断创新主题,深受广大青年的喜爱。今年,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使男女嘉宾有了更充分的互动,活动气氛更加热烈。今后,深航团委将不断创新优化品牌性活动,精准服务青年需求,助力广大深航青年成长成才,为公司中心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