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雪地火锅挑战“冰与火”

2019年11月15日 09:26   来源:国际在线   靳松

  热腾腾的火锅,冰与雪,运动加美食,感受一种冰火两重天的独特感觉!在冰天雪地挑战吃火锅,红汤白雪,美味“冻”人,如此独特的体验你有过吗?

  本次雪地火锅挑战以“冰与火”为主题,为了给重庆市民带来更好的冰雪体验,际华园滑雪馆特邀近日于世界中餐烹饪大赛斩获五星钻石奖的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共同举办。打造别样滑雪乐趣,引来无数游客纷纷拍照,为冬季冰雪娱乐活动增添乐趣。

  当日,记者在滑雪场内“冰与火”雪地火锅挑战专区看到,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雪地里摆好了桌子,招牌菜大刀腰片、斩获了五星钻石奖的特色脆魔芋等多个周师兄经典菜品依次排开,随着锅下点火升温,寒冷的空气中升腾起带着麻辣鲜香的热气,吸引着前来滑雪的游客。

  “越冷就越往嘴里塞,麻麻辣辣的,感觉很不一样。”一位滑雪爱好者说,在重庆很少有机会看到雪,穿着羽绒服,在厚厚的雪地上吃上一顿火锅,这是一种从未体会过的滋味。

  “沸腾的火锅汤底、大家吃火锅的热闹场面与四周白雪皑皑的风景形成鲜明对比,冰火两重天,越吃越爽!” 小李说,她平时很爱吃火锅,也常到周师兄用餐但是从未体验过在雪地里与这么多人一起吃火锅,感觉很热闹。

  据活动现场周师兄负责人介绍,周师兄在两江新区辖区内有四家门店,这是周师兄带重庆火锅参加世烹赛获得五星钻石奖之后,进行的第一场联动活动。能与今年荣升国家级AAAA级景区的重庆际华园联动在两江新区为重庆旅游注入火锅元素、地域特色丰富活动文化内涵,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体验。今后,将会继续以助力餐饮旅游发展,立足自身优势,不断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

  这次周师兄火锅和际华园把火锅搬到雪地上,让现场所有参与的人一起欢呼雀跃,嬉笑跑跳,进行了一次魅力无边的聚会,让游客们大呼过瘾。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将会持续到12月,今冬重庆市民周末又多了游玩好去处。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