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货车撞上护栏又翻下路基 安全带救了司机一命

2019年11月17日 07:30   来源:钱江晚报   

  大货车撞上护栏又翻下路基 安全带救了司机一命

  本报讯 “幸好我当时系了安全带,要不后果真不知道是怎么样。”回想起之前发生的车祸,货车司机杨师傅依旧惊魂未定。

  11月15日凌晨5点,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G25杭新景高速上,一辆满载水果蔬菜的大货车突然撞上高速公路的分流岛后,又撞到了边护栏,并且冲破护栏侧翻在高速公路外。

  民警黄东锋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处置。“现场一辆装有28吨水果的大货车在事故中冲破护栏,侧翻到了路基下,车头变形受损严重,司机卡在车内,无法动弹。”黄东锋立即做好现场警戒,119消防队员到现场后,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对驾驶室变形位置进行破拆扩张。

  经过20分钟的努力,被困司机杨师傅成功被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事故为什么会如此惨烈?货车司机杨师傅说,当时他驾车从广西开往杭州,拉了满满一车的水果蔬菜。“头天晚上我没休息好,一直在开车,到了清晨的时候已经迷迷糊糊了。就一眨眼的工夫,货车突然撞上分流岛,我下意识地向右打方向盘,车子又撞上边护栏,冲破护栏侧翻在高速公路外。”幸运的是,杨师傅当时系了安全带,车辆翻下高速时,正是因为安全带把他的身体拉住了,所以杨师傅除了脖子左侧有一条勒痕外,其余安然无恙,也算是逃过一劫。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

  本报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楼斌

  吴崇远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