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航空公司“随心飞”再上新 海航“随心飞”对外发售

2020年07月07日 07:04   来源:北京日报   

  航空公司“随心飞”再上新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继东航、华夏航空之后,海航也推出了“随心飞”产品。昨天,海航“随心飞”正式对外发售,但因访问量激增,海航APP一度崩溃。

  海航“随心飞”价格为2699元和2999元两个档次,售完即止,每位旅客限购10套,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据了解,该产品除半年内海南进出港任意国内航段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的乘机权益外,旅客还可享有2880元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

  但11时30分产品开售后,不少网友都反映“APP崩溃打不开”“无法登录”“获取数据失败”。11时39分,海航发布官方微博表示,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导致海航APP的访问量激增,造成很多网友无法正常访问。短暂恢复后,这款“随心飞”12时27分即宣布售罄。此前东航开售民航业内首个“随心飞”产品时,系统就曾一度陷入崩溃。不过,海航的产品需要实名认证,因此无法转手,没有出现东航“随心飞”一度在二手平台转卖的现象。但记者注意到,在闲鱼平台上,部分“黄牛”做起了“代抢”生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新开通海南进出港航线19条,在海南市场份额超过40%。本次推出的“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涵盖海航旗下12家航司的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涉及100多座城市263条航线。海航方面表示,航空+免税各项实惠活动的落地进一步释放购物消费潜力,催生新一轮的出行需求,让消费者、航空公司、旅游服务等相关产业共同受益,将为推动经济稳中回暖、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相比各家航司推出的飞行套餐,海航集团更着力于刺激衍生的旅客消费。据了解,海航旗下还拥有国内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覆盖300余个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参股的海南海航中免拥有2家机场口岸免税店和7家机上免税店,覆盖国际航线67条。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