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网传“四川一男子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阳性” 医院回应

2020年10月30日 11:58   来源:绵阳市中心医院   

公 告 

广大市民朋友:

  关于网络传播“高新区普明一男子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呈阳性”一事,我院特发布公告,经市疾控中心最终核酸检测复核,该名男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相关情况如下:

  该网传男子系医院患者陪护,曾于2020年10月29日上午进入医院,我院常规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结果为可疑阳性。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进行了疫情排查及相关管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按照国家、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综合施策、严防死守、科学防控,并接受了各级各部门的严格检查,确保住院患者“零感染”。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科学理性面对疫情防控,切勿偏听偏信,以谣传谣。

  同时,也请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遵循医院的各项防控要求,我们共同携手战胜疫情,守护全市人民群众健康。

  感谢您的关注!

  绵阳市中心医院新闻发言人

  2020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