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0足球直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外卖竟送上高速公路 点餐的、送餐的都遭罚

2021年04月02日 07:54   来源:成都商报   

  “那是送外卖的?”3月29日12时30分许,正在巡逻的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三大队民警黄一鸣和辅警米海惊诧不已。他们看到,一名身着外卖衣服的男子正提着一包外卖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奔跑。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边,上前将该男子喊停。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某外卖平台的送货员,他在取餐后收到客人的定位,正好在高速公路遂宁南收费站不远的高速公路上。为了赶时间送外卖,他将自己的摩托车停在高速收费站外,趁收费员不注意,提着外卖就跑进了高速公路。

  “他当时所处位置大概过了收费站100多米,刚刚出收费站匝道。”处警民警发现,在不远的应急车道上,还有一名翘首等待的男子,正是这单外卖的下单者。

  民警询问得知,这名订餐的男子当天在遂宁南收费站附近高速公路桥下的小河沟里钓鱼,因为临近饭点,自己外出钓鱼也没有带上吃的,于是就想到了点外卖,他给外卖员描述了路况——将餐送上高速公路,过了收费站不远的高速公路桥上,自己从旁边护栏外翻越进来取餐。

  据了解,民警在向两人讲解了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危害性后,分别对他们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的行为进行了罚款处罚。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责任编辑:孙丹)